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接近寒假尾的一po

 又好久沒打網誌了~

主要原因是"懶惰+家裡電腦網路爛",

因此眨眼間又到快開學之際才打網誌^^ll.....


話說這寒假放下來,

覺得過最充實的就是剛放寒假時,

從花蓮玉里 騎單車到屏東枋寮 6天5夜的日子,

之後整個寒假就過很頹廢到今日U.Ull

頹廢到那6天5日的難忘心得一直沒動工,

只有把照片放到社團相簿上: http://www.pixnet.net/home/ntnucyc

相簿:2007.1.30~2.4《單車征臺之東南紀事》

然後立志要念的英文和法文也沒讀幾次><ll<br />

而跟歷史有關的書籍也是有借卻沒看,

整個就是在浪費大半的寒假時光~

另外排球也完全沒在碰,

等著開學後自求多福.....


不過難得昨天做點有意義的事了^^

就是至少拜老媽為師學縫紉,

趕快把我那有破洞的心愛忍者龜枕頭給補起來外,

也總算真的學會怎麼縫紉了!

不然認識的好多朋友都會做菜和縫紉這些家事,

之前自己則既不會縫紉,

做菜也只會煎蛋、煮水餃這類(最過分的是老哥還曾以為我連煎蛋都不會.......),

真是超尷尬的@.@!

如今學會縫紉後,

下一個目標要開始學做菜,

立志要煮出一桌讓家人覺得好吃的飯菜^0^

§我立了一個與大學生活無關卻很實際的目標§


此外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查大二上的各科成績,

還好有all pass,

而且有幾科還意外的high pass,

讓我還很納悶我該拿那麼高的分數嗎?

蠻慶幸一直擔心會被當的西洋政治思想史沒被當,

果然有去上課是有差的!

但能把考試考好的話,

我覺得會更好^.^


最後......開始準備迎接大二下的生活吧!


回應

2007-02-26 00:51:08 PenguinYing 

你的單車日子很精采喔~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