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怎麼從六張犁到木柵的迷騎小記

 看標題就知道......

我今天有私約和人去騎六張犁,

而且我還帶著學弟妹在墓仔堆中迷路~


今早天涼好睡,

睡到手機鬧鐘應該5點半叫我卻叫不醒醒我,

直到6點佩琦給我morning call我才醒來,

然後我也才匆忙的去車廠開門。


一到綜合大樓,

佩琦、怡婷、韋鴻已在那守候我,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牽車拿好東西,

便趕緊帶人殺出門去騎六張犁了!


一路上飄著細雨吹著微風騎來真的很舒服,

於是我們一行人在早上7點半左右登頂,

眺望木柵地區的風景,

享受著健康的早晨時光。


後來怡婷想慢慢騎於是要我們先下山,

誰知這一下就不知不覺騎過頭,

順便帶著兩個學弟妹騎錯路,

自己一開始還沒發現>"<

只是很納悶那條路怎麼會有XX墓園,

感覺自己沒走過的樣子。

後來是一直沒等到怡婷,

才覺得大事不妙了!


於是自己往回騎找到一個公車站牌,

也才找到那條下木柵的路,

此時也赫然發現自己剛真的走錯路了@.@ll

同時怡婷也借公共電話問我們到那去了?

(她手機借放在我包包),

我只能默默打招我走錯路了~

(怡婷反而走對路~~),

請再等我們一下。

於是我趕緊打手機叫學弟妹回來,

大家才總算順利下山會合。


記得找到路騎下坡後,

我滿腦筋在想我居然默默放怡婷鴿子,

被她的口琴社的人知道的話,

他們會不會把我宰了T.T

而且會合後怡婷還很納悶我不是說過都一路下坡嗎?

怎麼我自己說得對,

人倒是走錯路,

我真的只能在心中說:

「一定是六張犁墓仔堆的陰謀,所以才會走錯路。」


反正我們最後一票人都平安的歸來,

可是自此之後,

我更覺得在六張犁墓仔堆中騎車仍很恐怖,

還要小心會鬼打牆迷路.....

好啦!其實是自己已經一年沒走過那段路,

真的忘了路要怎麼走了>


回應
2008-06-14 23:00:57 dorating
超刺激的
有機會還想去騎幾次
雖然我體力很爛
請不要嫌棄我
於2008-06-19 00:42:45回覆
To dorating
我從不嫌棄人騎的慢的啦><
我自己也是喜歡慢慢騎的懶鬼,
只是六張犁那地方實在讓我很難想慢騎^^ll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