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忙碌又盲目的暑假生活

 好久沒上來打網誌,

一上來是忍不住感嘆:

今年暑假可能要過的有點鬱卒=.=


首先夢想中的環島團可能泡湯,

因為一直拉不太到足夠的人去騎......

也讓我快要不想過這暑假,

只希望暑假趕快過去,

免得越過越難過~~

畢竟明明有時間也沒有經濟因素的問題,

卻不能做想做的事,

那感覺絕對是差也不夠形容的!


再來社團的事情弄起來,

我覺得就等於自找一份報告,

不好弄並如同想像中的枯燥累人,

還好這點我有先見之明^^ll

不然可能現在就要當落跑社長了!


結果暑假放到現在是想做的事做不成,

倒是一堆社團雜務搞不定,

整天忙call手機找愛理不理你的社員談正經事,

煩惱一堆事要怎麼處理就夠讓我受了!


總之現在每天心要如同一把水澆不熄的熱火,

才有幹勁過得下去日子.....

現在不求付出的辛苦一定有等同的回報,

只求不要連回報、成果都沒有~~~


一整篇就只想說:我現在過還蠻鬱卒的><


回應
2007-07-23 15:56:51 p1493
加油...環島加油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