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離別師大女一舍5416寢

 大二這一年的宿舍生活終於要畫上句點了!

就在今天6月的最後一天,

我要在下午清空搬出。


記得去年九月多剛搬入時,

超感動我還能和那群機電系的同學住在一起,

繼續了機電系和歷史系同寢的傳奇,

後來十月多時,

還增加了一了一個大四工教系的學姊,

才把5416寢全部住滿。


儘管我們這學年大家都很忙,

似乎沒那麼常聚在一起,

一直也沒有約成外餐寢聚,

但還好上學期末還有個火鍋寢聚,

記得雅惠帶來的新竹貢丸超好吃的^^

雖然我們不流行在寢室內慶生,

但每次大家分送各自帶來的好料,

我覺得就已經像慶生一樣快樂^0^

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起來,

但一切每好的回憶盡在不言中~~


如今已經確定我們這寢下學年,

不會大家繼續同寢住在一起,

我們會分開住,

我是要和秀麗、小靖一起住,

但到8月宿舍大排出來前,

我還不確定下學年是不是住得到?

但不管下學年的住宿狀況會如何,

我還是想感謝秀麗、小靖、宛婷、雅惠,

你們讓我有兩年很幸福的師大宿舍歲月,

少了這段宿舍歲月,

我的大學生活也就少了一段歡樂難忘純真的回憶!


回應
2007-07-01 04:58:51 oncepachiao
話說後來搬出宿舍時,
讓我整個快累翻了@.@ll
上上下下跑了7、8趟4樓,
相當於爬了30多層樓~~
本來煩惱沒空練體能為武嶺會師作準備,
沒想到搬個宿舍就解決了我的煩惱,
這也算是一舉兩得嗎^^?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