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超支的六月

 這個六月我很想直接跳過,

時間整個透支,

光沒命的趕報告和準備考試就覺得時間不夠用 =.=ll


記得國高中的時候,

總是朝週一望週五,

期待一個禮拜趕快過,

週末快來可以放假~


但上大學後,

反而讓我總是驚訝怎麼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明明隔天就要週五了,

但怎麼覺得週一才剛過~


而到了大學的期末考時,

則是不再驚奇一周怎麼過這麼快,

是發覺一個月還沒過,

但你已經覺得這得這個月即將過完~

因為趕報告忙考試就已經塞滿你期末一整個月的時間,

讓你對這個月的生活無需做太多規劃,

更無太多的期待,

在為成績奮鬥之際,

時間眨眼間就過了!


我現在就是處於大學期末考階段,

尤其是下週二要考明史,

要考的20篇論文半篇都還沒完看,

同時卻還有一份6000字〝臺灣原住民社會發展〞這通識的報告下週三要交,

整個陷入要管考試還是弄報告的兩難中,

兩個都想弄好但時間又不太夠用,

令我不想哀哀叫也難>"<

雖然這是自找的但就是想哀......

其他報告和考試也讓我一樣頭痛,

再加上這陣子還要弄史學營的美工週,

讓我覺得這個月不是超支的一個月那還是什麼月@@ll


金錢超支了,

還可以向人借錢來應急一下,

但是時間超支了,

誰也無法多借你時間,

這是個人本月慘痛的心得T.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