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考慮......

 晚上上完西政思的補課後和惠亙聊了一下天,

赫然發覺我可以認真考慮一件事,

就是:要不要放手讓這學期的〝體育〞被當!


因為衡量那堆要考試的科目,

還有暑假的既定行程,

我預計我只剩這端午節連假、下週末以及6/27號後到7/2號之間,

能抽出"零碎"的時間趕以下報告:

1.教學原理最後一份作業(教案和小組互評....)

2.西政思和中現析的書評

3.體育報告(一個月的重訓計劃)


其中體育「重量訓練」讓我觀望要不要放手被當的原因有:

1.重訓期中考成績超低

2.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才兩堂課沒去,不幸老師這學期也才點三次名就中兩次

→老師我跟你犯衝


這兩點已經讓我肯定不交體育報告,

體育一定被當!

再來......


3.一個月的重訓計劃報告,就算我寫出來也不會去執行!

4.老師講了報告早交容易不見,報告不見老師不會負責,最晚6/28早上8點半交,逾時不候....

 →老師我想跟你說你可以再靠盃一點沒關係~

5.原本西政思和中現析的書評想寫同本書,經惠亙指點後決定不要這樣,還是乖乖寫兩份書評好了!

 →現在這兩份書評要評的書都沒找,就算放棄體育報告把時間挪來趕這兩份報告,能不能在7/2交出都是問題=.=

6.反正都有熟的同學大四上要修體育,不怕大四上修體育沒人陪


總之體育要不要放手讓它被當

從現在到6/28早上8點半前,

是我能猶豫的時段U.Ull


而且這學期自己蠻糟的狀況是:

太多報告沒有事先趕,

又一堆活動推託不掉,

全部撞在期末要處理,

結果弄得自己一團糟,

沒有一件事能做得好T.T


◎聊天結果被惠亙笑說一定引我為鑑,千萬不要學期初覺得自己很閒找一堆事,結果期末整死自己


唉.....越來越不知這個月這學期不知能否安全度過了~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