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師大96級的畢業典禮

 今年不是我畢業,

我只是去合照送行,

祝福那群將邁向新生活的學長姊們畢業快樂!


今天一共趕了兩次的合照,

一次是早上八點多跟自家大四學姊的合照全家福,

一次是中午十二點頂著大太陽和系排學姊們合照。


記得早上跟自家大四學姊的合照全家福,

在辰芳學姊的搞笑下,

原本該感性的時刻,

結果變的讓我們笑翻了^0^

雖然自己和秀靜學姊不熟,

但至少一和別人說到自家96級學姊是秀靜學姊時,

很多人都會說秀靜學姊是大美女,

讓我這同家學妹感到餘有榮焉,

當正妹學姊的學妹何樂而不為^^


後來在和秀靜學姊拍完合照後,

我和辰芳學姊、CoCo學妹一起去亞米克吃早餐,

順便來個難得的早餐家聚,

談了一下選課和未來規劃,

辰芳學姊已經決定以後要去實習特教走特教老師路線,

CoCo學妹決定要拼高考的一般行政,

只有自己對未來仍然很茫然,

沒有非常明確的目標><ll


之後回寢室趕了一下中經報告後,

中午又衝去游泳池前拍第二團跟系排學姊們的合照。

雖然自己仍然微笑的和他們合照,

可是心中也感到淡淡的愁悵,

很不想承認自己捨不得96級學姊們畢業離去,

但深知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大家終究要踏上各自的路,

未來不是沒有機會再相聚,

只是不知何時有緣再相聚?

但96、97、98、99級一起打排球、練球的日子,

往後只能在回憶中追尋,

恐怕是很難改變的了......


最後在拍完和96級的畢業合照後,

和姵蓉一起去希臘左巴吃午餐,

聊了不少事,

不過一聊到最後一次的系排送舊,

讓我們不禁覺得有點頭大,

因為要怎麼安排送舊節目,

發覺真的不大好準備,

安排小遊戲──誰知道學姊會不會玩過了=.=

講笑話──不要為難我們這容易笑場的人^^ll

唱歌──不好意思我在感冒中*~*

才藝表演──可能只能用舊瓶裝新酒的方式@.@ll

雖然自己很想乾脆叫柚子開話題哈啦,

一人搞定諸位學姊,

憑她的功力要讓學姊們Happy是不成問題,

只是那樣會給她不少壓力......

而我自己另外想到可以搞定那天送舊節目的打算,

在我尚未取得到我要的材料前,

無法確定能否實行UUll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