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希望下學年還能再見面......

 早上考史方時,

得知了一件事,

讓我這一整天的試有點考不下去......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再上我的版,

其實當我上上週五打電話找你,

前幾天敲你的MSN,

你卻沒給我回應時,

我就已經覺得不大對勁,

但我真的很擔心你卻又不知怎麼辦......

如今知道這事,

我想我再說什麼也無法挽回,

容許我在這裡跟你說一聲道歉,

我明明知道你的無助,

我卻沒有多伸出一點援手,

只很抽象空洞的跟你說再撐一下就好,

而不是主動邀你一起去讀書,

甚至是一起吃飯也好,

給你最誠摯的幫助!

如果時間能倒流,

讓我再為你打氣陪你撐過難關的話,

我會有機會改變你的選擇嗎?


現在既然你做了這樣的選擇,

我也不可能改變你的選擇,

只希望你經過一陣子的沉澱後,

能心情變好,

想清楚一切,

願意再回來,

我想不會只有我,

應該很多人會想再看到你。


希望我自己也能盡快搞定這學期末的事,

暑假能去找你,

一起笑談這我自己也過一團亂的大二歲月~~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