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雜感

 突然好多事交雜在一起。

特別是這次期末,

讓我真的體會到何謂風暴......


首先還是那老調子永遠也搞不定的課業,

這次真的有幾科處於被當的風險,

自己卻還在掙扎要不要奮力一搏,

還是索性隨波逐流要當就當。


然後更讓我無言的是,

這幾天居然感冒了!

感謝身為衛生股股長的辰芳學姊友情贊助,

立刻把衛生股醫療箱中的普拿疼伏冒錠拿給我,

讓我勉強能壓住感冒的症狀,

使感冒不再嚴重下去。


再來讓最不想碰及的議題:送舊,

尤其是系排的送舊,

很想當作沒這回事,

承認是因為自己搞不定課業整個心情早就很糟,

根本覺得自己完全無法去送舊,

講不出什麼應景的話就算,

還怕自己反而擺臉色煞風景!

連現在要幫忙做卡片什麼的都不想弄,

完全想放明明就已經忙翻的姵蓉鴿子,

一整個沒品到極點.....

更懊惱的是那以後就不容易再見到的身影,

到現在卻還任性的視若無睹,

死都不肯好好的看著人一下,

連背影、走遠的身影都不願,

只敢在不被人注意的背後後悔自己的任性......


前面的事早已讓自己陷入混亂,

還有其他不知該不該掛在心上的事,

讓自己覺得這次期末格外難熬,

現在只希望自己能硬挺過去這風暴,

可以撐到期待已久的暑假的到來,

畢竟還有個心中期待已久的憧憬:單車環島,

在今年暑假等著我實現!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