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就等明天出發

 折騰了一個暑假的單車環島夢,

本來今天就要出發的,

但是礙於強颱"聖帕"的攪局才會順延~~


這次是要跟伊甸園的團出發,

具說有將近100人會參加這活動,

整個團隊陣容應該會大到我無法想像吧!

畢竟我自己參加師大單車社玩活動下來,

人數最多也不超過15人,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跟那麼多人一起騎車,

不知感覺會如何?


在出發環台之前,

有期待也有失望。

期待的是一路上希望能遇到許多令自己欣賞的人,

甚至能結交到好朋友。

失望的是無緣實現自助環島夢,

到頭來還是要跟外面的團,

也不得不放棄許多想走的路線,

特別是旭海那裡,

真的不知未來的日子何時有緣再訪了!


不過選在颱風剛過境這時段環島,

讓我有點擔心的是,

因為整團是走逆時針方向,

就是先從西部開始繞,

有可能在活動的前幾天,

碰到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的降雨,

而要在大雨中騎車><

雖然自己不是沒有在雨中騎單車的經驗,

可是在大雨中騎車除了路面濕滑外,

最大的困擾莫過於:視線不清楚。

一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騎什麼路段我都覺得毛。


總之我希望之後環台的天氣不要遇到大雨,

讓我能順利的實現單車環島夢,

騎情天涯~


回應

2007-08-19 00:40:29 snowfox0220

學姊加油囉!!


P.S我是周瑜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