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單車環島完回來了~

 環島時間一共長達13天,

這趟騎下來雖然很累,

但也有許多一言難盡的回憶。


首先最難忘的莫過於第四天快到台南永康時,

不幸的被車擦撞發生摔車,

發生了我最不希望碰到的摔車意外,

右腳腳背被齒盤割傷一個很深的傷口血流不止,

整個只好到醫院掛急診縫傷口才止住血。

原本以為這一摔會讓我得要放棄環島夢,

但還好傷到的地方並不是關節處,

所以我才得以繼續騎完全程。


另外伊甸園的團由於管很鬆,

住宿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跟著住,

路線怎麼騎都無所謂,

只要你人有到目的地就好,

所以我拐人脫團到處玩還蠻兇的>0<

因此玩下來還算愉快^^

不過在騎到東部時,

由於從台東到花蓮要2天內趕完,

讓我真的越騎越懷念過去的寒假活動,

因為東部還是要跟社團玩才能玩的有深度又盡興><


總之頭一次離開臺北到臺灣各地旅行長達10幾天,

得到的收穫和感動真的是一時說不完的^_^

待我休息一下到時在完整的po出這次環台的心得。


回應
2007-09-03 21:17:31
我記得有耶!
可是我都躲在角落,
應該不可能拍到我吧!
再加上有幾天我都是拉人脫團到處完,
真的好好跟伊甸園一起騎車的時間並不多^^ll

2007-09-03 21:03:05 penguinying
你們是不是有上電視呀!?
記者訪問殘障人士
也騎車環島~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