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07/11/22師大單車社環島例會心得

 首先大推辰芳學姊有著你老師風格的主持,

加上精美絕倫的練習曲款ppt介紹環島規劃,

讓我覺得我們似乎要準備起航去單車環島。


接著學姊開始分享個人單車環島經驗,

學姊都說到旭海的斯卡羅族了,

怎麼忘了順便講一下牡丹 社事件呢?

不過不差個牡丹 社事件,

有著旭海頭目之子的帥氣倩影就夠了^^~

一人環島的刺激與難忘,

要說也說不完,

總之單騎走天涯瀟灑到不行!


景培南旭哥倆好的單車環臺影片東部篇,

動聽的音樂+美到不行的照片融合下來,

讓我覺得景培可以考慮也去拍部練習曲~

你們的省錢大作戰,

南哥好多姑姑家,

史前遺址、廟宇走透透,

身體力行的環臺史蹟巡禮,

都令我印象深刻。


自己的伊甸園環島記,

沒好好聊參觀伊甸園機構的心得,

倒先分享一堆怪怪心得:

西濱的逆風暴雨強到我一小時狂踩才騎10公里,

百里找友找到被誤認只為去國立海生館洗衣服,

還有摔車、被狗追、環島回家沒人鳥,

覺得自己環島心得講到感覺活像環島落難記Orz


總之和大家一聊起暑假環島的一切,

就不禁讓我好想再去環島,

再去一次自己思念的好地方,

再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單車夢^^


對了!

連自以為好久不見的小掐學長都出現,

最讓人驚喜!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