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向廢寢忘食看齊

 考試+報告撞在一起的惡夢,

平常都是期末考才上演,

現在竟然提前到期中考上演了T.T


雖然下週只考兩科可是都是重科,

一個是中國近代史,

另一個是臺灣政治史,

兩科都是要讀不少論文的科目,

假如平常都有好好在讀的話,

其實也不會太難熬,

但偏偏我就是要時候到了才會讀論文的死小孩,

所以現在還剩一堆論文(一疊紙)沒看完,

又要過著考前與周公拔河搶時間來K書的黑白人生.....


要考試的論文讀不完就算了,

我現在還有三個作業要在這週(這一兩天)生出來:

1.中國近代史的文章評論

2.臺灣地理的研究企劃

3.歷史教材教法的教學目標


又要考試又要交作業,

再加上自己目前還在電腦桌前打混,

要在下週安然考完試和交出作業的話,

現在一整個不向廢寢忘食看齊也不行了><


回應

2007-11-14 02:55:56lovemia

加油

我已經掛了兩科....

2007-11-11 00:17:36blankspace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嘿嘿,我是飲品社的社長啦!

是學習咖啡和調酒的社

星期五我們會在活動中心經營一個小吧台

如果以後來新竹玩可以來玩喔~


我這學期的期中考意外輕鬆

主科1個考試2個報告

但也正在準備

一起加油吧~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