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大學時代最後一次的跨年

 我和國中好友何敏一起去看101煙火^-^


2008/12/31晚上11點半,

何敏從基隆殺來師大的台電大樓3號出口時,

我騎著我的骨灰車在出口處等她上車,

後來就趕緊載何敏殺到人多到爆的信義路口看101煙火,

記得到達信義路口的時候,

人多到我和何敏只敢站在人群後,

深怕到時煙火放完會被人潮淹沒人而散不開,

於是大學時代最後一次的跨年,

就在人群中看101煙火時渡過了!


101煙火放完人潮開始向外散之際,

何敏看我還在那發愣便跟我說:「快閃」!

於是我今年得到的第一句問候語就變成「快閃」了T-T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能跟何敏一起跨年,

特別還是騎單車載何敏一起去跨年^0^


跨完年後我們一同走回師大,

還順便經過大安 森林公園去看2009花卉展。

花卉展裡最吸引我們的就屬這在黑夜中閃爍的DNA模型:



儘管好希望2009年能再晚一點來,

可以晚一點再面對大學將要準備畢業的事實,

但既來之就安然處之吧!

衷心期待這年過的跟去年一樣精彩難忘,

可是希望不要再搞到社團、系排兩頭燒,

課業丟在一旁更燙手的窘境^^ll

再來這年將要踏入學校試教和教學實習,

不好好抱起歷史書、教程的書讀一讀,

那這年可能會變成「誤人子弟」年了XD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