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最近發生不少好事~

 話說有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因為最近確實發生不少事,

不少讓我快樂的事^^


最快樂的就是週一(8/7)騎腳踏車時,

正騎到夕陽西下,

身在野茫茫不知處,

人又快累翻,

因而停下腳踏車休息兼看地圖之刻,

突然一位外國帥哥從前方慢跑來,

這位在慢跑運動的帥哥看到我時竟停下來,

親切的問我說Can I help you?

雖然我已經從地圖上看到我要找的路了!

不過因為這位年輕又陽光的帥哥﹝不~我的白馬王子>///<﹞太迷人了,

所以即使實際上不需要幫忙,

心裡仍不斷的吶喊I need!I need!Help me!Help me!

最後我害羞的跟他說我要找burhamthope這條路,

他也超級親切的跟我說怎麼走,

並還向我加油後便往夕陽落下的方向跑去,

而我也瞬間又燃起了精神^_^

有幹勁繼續往目標前進!

不過因為這段幸福的回憶,

讓我在想以後要不要騎腳踏車時,

常停下看地圖,

說不定又可以碰到帥哥出手相助^~^


其他的好事就改天再說啦~


回應

2006-08-16 19:17:25 Abbie

Ha~Ha~Ha~Ha~Ha~ It's too funny!! Why I didn't meet any handsome guys in Australia??? Milly! Introduce a handsome Canadian to me!! Please~Thank u! Cheers, Abbie

2006-08-15 14:39:07 p1493

喬妹 哈哈


你真好運


2006-08-14 10:06:55 dragonfly99

哈囉于喬

我是大蜻蜓(原名是許筑婷)--->怕你忘了

看你出國好好玩唷!!!真羨慕

外國帥哥都很熱心呢!!!你要好好加油!!!

努力唸英文這樣下次才可以聊上幾句!!!

而且我看你打的網誌還會偷偷的笑耶!!!很有趣

上次同學會你沒來很可惜

之後我們大家再一起約去學校看老師好了!!!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