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在加拿大的第一天

 在說比較刺激的轉機心得之前,

先談談自己在加拿大的第一天吧!

順便為自己這趟加拿大之旅開個頭~


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起來的第一件事是開老哥的電腦,

來看老哥的電腦大致怎麼使用@.@

摸熟電腦怎麼使用後,

我便上無名小站到處逛逛,

順便到明慧那永遠充滿笑點的的網誌留言~

﹝明慧你的網誌是我在異鄉的藉慰,

記得暑假要多寫阿^.^

雖然深知你只想念我到時帶回的紀念品,

不管我在加拿大的死活.....

但我還是深愛著你的網誌>///<﹞


後來弄著弄著覺得很累,

我便又溜回床上睡到中午,

才懶洋洋的下床去刷牙洗臉,

真正開始一天的生活。


在早午餐一起簡單的解決後,

我姨丈便帶我出門走走,

順便去挑語言學校~


晚上和阿姨去百貨公司逛,

並在那間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吃晚餐。

我晚餐選擇吃地中海風味的簡餐,

會選擇吃地中海風味的簡餐的原因,

純粹是沒吃過想試試~

不過吃了過後,

剛開始覺得很香,

但後來覺得很鹹,

鹹到我懷疑自己是在送菜到嘴裡吃?

還是送鹽到嘴裡吃?

讓我本來對這地中海風味簡餐滿懷期待的想像破滅><


後來再四處看看後,

我和阿姨便回家休息,

而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天便這樣簡單的過去了~


回應

2006-06-30 01:31:08 oncepachiao

恩^^~祝你澳洲之旅愉快!

然後照像的部分......

請先不要危難我了><

你也知道我那台數位相機是非常古董級的~

而且一人在那也不好拍呀!

我很多照片是有支撐物能放著拍就好了!

實在管不了太多.....

2006-06-29 19:53:06 頌伶

哇~Congratulation!! ^.^

轉機的過程想必很刺激ㄅ~

你真ㄉ是太厲害ㄌ~我就知道我們家ㄉ于喬一定可以勝任

後年我們再一起去加拿大ㄅ!!

明天我也要出發前往澳洲ㄌ

幫我禱告ㄅ~希望這一個月能充充實實ㄉ

還有~于喬ㄚ~照相技術實在是有待加強ㄚ~嘻

繼續寫你ㄉ日記喔~我會來看ㄉ

Best wishes,

Abbie

2006-06-28 20:28:47 kirara861014

哈哈~你的網誌...

才是總是充滿笑點吧XD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