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昨天突然發現一件事>.

 昨晚吃完飯後,

和阿姨去超市買東西,

在買水果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是在逛水果區時,

剛好看到水果區有賣〝芒果〞,

就讓我想起之前在為期末考奮戰時,

某夜和同寢一起吃芒果的快樂芒果寢聚^^~


那是剛好有天5325寢室友有人帶來幾顆超大的芒果,

那幾顆芒果大到如小木瓜一般。

由於大家怕那幾顆芒果在那幾天悶熱的天氣下,

很快就爛掉了!

所以大家趁某晚讀累之際,

就把那幾顆芒果洗一洗削了皮後,

放到我帶過去的鍋子裡

一起享用芒果。

然而......


在想起這快樂的往事同時,

卻也猛然發現了一件事!!

那我當時帶過去用來裝切好的水果和煮水餃用的鍋子,

我在宿舍清空時,

居~然~忘~了~帶~回~去>o


現在不知鍋鍋流落何處,

如果昔日5325寢室友不願收容我的鍋鍋,

那鍋鍋我就永遠都看不到你了,

鍋鍋我對不起你阿>



ㄟ最後我的轉機心得請再等一下吧^^ll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