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要出發去加拿大了!!

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不~~應該說只想要紀念品和好康不管我暑假死活的人﹝唉~我做人失敗由此可證.....﹞,

請先祝福我自己一個人能順利轉機抵達加拿大吧^^ll


待會我5點半就要從家出門去中正機場了!

要搭的班機是早上7點多起飛的西北航空的飛機。

我這趟旅程要轉機〝兩次〞,

我會先飛抵到日本大阪後﹝有短短幾小時我和惠亘會同在日本耶~﹞,

再轉機到有美國鋼鐵之城之稱的底特律,

然後再轉美國國內線班機到水牛城,

之後再由親友接應坐車入境到加拿大多倫多。


為何我要歷經那麼複雜的過程入境加拿大呢?

原因實在很也很複雜UUll

所以我也懶得解釋了~


而且因為一些特殊原因,

我沒辦法帶太多行李,

只能背一個大背包而已>.<

﹝還好回程沒這困擾~﹞


總之先祝福我能順利轉機抵達目的地吧!

至於我實際的轉機過程與心得,

請稍待我成功入境加拿大後再po文說了^_^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