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鄉土史§

 我又要來懺悔了><ll

要懺悔的科目是「鄉土史」。
理由一切都要從接到一通電話開始......

早上我還賴在床上享受幸福的懶人時光的時刻,
突然放在枕邊的的手機響起!
原來是羅琳打來希望我幫她佔位一下,
正想要盡好同學的義務答應時,
赫然發現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是"8:04"分,
頓時睡意全消UUll
因為我"8:10"分就要考鄉土史,
我居然考前幾分鐘不但沒在樸404準備要考試,
還穿著睡衣待在宿舍的床上......
突然要我幫忙佔位的人便成了盡好同學義務的人,
而我變成了要感謝同學的人~
→所以由此可知人生真是充滿意想不到的事

在感謝再感謝羅琳後,
我真的迅速在幾分鐘內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帶好東西,
便拔腿衝出門去考試了>///<
最後雖然幸好有安全上壘考到試,
但追根究底下來,
我發現我要懺悔的是:
振華老師我對不起你><
我不該早上8點要考試,
卻晚上12才開始讀鄉土史,
然後又2點才睡覺還忘了調鬧鐘.....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