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壓力

 晚上和高中朋友在msn小聊一下後,

讓我不禁有一個感觸,

我最大的壓力原來是沒有壓力(沒動力更貼切)。


記得今晚一開msn時,

赫然看到平日開朗的小阿狀態竟然打著心煩想大哭,

(不知為啥會讓我立即聯想到自家學姊......)

真的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以為是修輔系課太重太累,

但沒想到竟然是本系"法文系"的課太累,

令我相當難以相信!

因為小阿一向非常愛學語文,

會學到厭煩真的讓我很難想像@@ll

一問下才知道原來是小阿最近幾乎週週有考試,

老師要求嚴又難溝通,

而且考題怪還不好寫!

使小阿週週考試準備心煩外,

又飽受成績不佳的打擊,

使她相當挫折~

除了祝福她盡力而為就好,

也讓自己想到了一些自己的問題......


自己明明沒有輔修雙修的壓力,

也沒有弄系學會的事,

社團的文書也做的很悠閒,

頂多系排打不怎樣,

接球仍到處噴讓我小困擾外,

其實我根本沒啥大煩惱讓我無法專心於課業,

可是我這陣子書又讀得很消極,

連一堆大報告都沒開始動什麼大工開始進行,

真不知道自己在散漫什麼?

不會真的是自己缺乏壓力才缺乏動力吧!


唉>

為什麼自己怕壓力無法專心於課業,

卻又在沒壓力時又不積極點做想做或該做的事......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