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大二下的第一科期中考......

 隨著春假的結束,

各科也陸續進入期中考備戰狀態了~

昨天(4/10)"教學原理"這科的期中考已經率先登場了!


話說由於很久沒有考試,

讓人不免有點皮皮挫,

但礙於春假就是情不自禁的想墮落,

結果一直到前天(4/9)凌晨1點才開始讀教學原理期中考要考的東西

(反正就莫名的堅持要春假結束才開始讀教學原理......)


後來加上昨天考前的臨時抱佛腳猛讀,

還有突然冒出來的萬安防空演習(下午2點到2點半),

終於在下午2點半開始了我大二下第一科期中考~

見到考卷一張薄薄的A4飄到眼前,

我要展開奮鬥了!


不料把那張A4考卷正反面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我~讀‧非‧所‧考

不是我讀錯了章節,

而是這次考的期中考考的四章中,

我把其中三章記熟,

唯一不熟的那章居然是考最多而且還佔了一面A4,

並且都是填充和簡答題%$#@......

只能說我臨時抱佛腳唸書就已經不應該了!

更哀的是還沒抱對佛腳


本篇網誌記錄我本學期第一科期中考的狀況,

記錄一個慘痛的期中考回憶,

作為一篇個人的警示錄,

更是一篇懺悔文


回應

2007-04-26 00:59:32 oncepachiao

結果最後教原還有60幾分,

讓我鬆口氣.....

你也期中考加油喔^^

2007-04-19 02:39:21 lovemia

太可憐了吧

我最近也很雖

加油呢!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