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春假......

 話說一年一度的春假又到了!

去年立志要K書用功結果也沒讀多少,

所以今年我決定先玩再說了!


這次春假由於天氣不好,

基於無人想去吹風淋雨的關係,

我只好放棄去東北角玩的計劃,

並感嘆為啥天公不作美,

讓我想去龍洞灣和三貂角 賞景、福隆海邊觀星、草嶺古道 健行的美夢,

也只能等到暑假再來實現了!


現在春假要怎麼規劃我還在構思中,

預計去家裡附近的翠湖 健行,

和人約去看斯巴達三百壯士的電影,

(我和小周朝思慕想那300肌肉男已久了~)

然後也考慮要不要找一天去國圖來個知性之旅(可能也是漫畫之旅!?)。


反正今年春假跑不了遠門,

那我還是繼續在臺北玩,

順便開發一下自家附近有啥好玩的景點^_^

不過也還是要有良心的讀一點書一下,

因為下週二就有科目"教學原理"要考期中考了~


回應

2007-04-10 23:26:03oncepachiao

我也是混完了一個春假,不過有唸完一篇明史論文就是了~

2007-04-09 20:37:43chiechyu

我混完了一個春假...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