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不去考還比去考好重量訓練期中考T.T

 我今早考了重量訓練期中考後,

一整個哀怨到,

更深深的體會選課的重要.....


今早我連早餐都還沒吃,

便趕在八點十分鐘響前,

衝到體育館的重訓室。

當我安全上壘時,

老師剛好也在講分組考試的順序,

我好死不死的被分到第一組,

連要臨時再抱一次佛腳的機會都沒有>"<


在考之前我心中已經有不好的感覺,

因為硬背了上課講義上的一堆單字後,

我發覺講義沒有附上各種器材操作的圖片,

只有很抽象的動作術語,

就算我把每個英文單字都查清楚,

我還是不知道要操作啥器材@@ll

結果我一看我抽到的考題:

Hack Squats(standing)

Incline seated dumbbell curls

Hip dip between benches

Seated chest upward press

就深知大事不妙了U.Ull


果然一考下來四個錯三個,

而且很@#%$的是最後一個項目老師都不給提示,

那時我又因為前幾項又都是做手臂的動作,

手已經快廢之際,

還硬撐痛苦的做完最後一項用手向前推東西的動作20下後,

老師才冷酷的說我做錯了......

當時一整個有不爽到的感覺,

覺得自己被耍了!


結果一節課考下來,

我預計只拿到30分左右,

雙臂又超級酸痛,

美好的一天就此破滅!

真的是不去考還比去考好T.T

回應
2007-05-19 01:18:13 oncepachiao
話說這課我現在越上越哀怨,
但又已經來不及退了......

2007-04-27 14:02:26 PenguinYing 
wow~
重量訓練耶!!
真不簡單喔^o^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