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努力!通宵!趕報告!

 唉......

不知不覺又到了用生命趕報告的時刻,

也又在悔不當初中感嘆:為啥我不早點趕報告T.T


是的這週末如果我不生出

史方讀史札記6篇+教社2500字的心得

我就不用準備下週二教學原理的期末考了@@ll

很討厭一堆報告要惡趕,

但不趕又不行,

除非自己下定決心要跟學期成績開玩笑~~~


努力!通宵!趕報告!

不單是我這週末的生活方針,

應該也會是我到學期結束前的生活方針,

有越說越無奈的感覺,

但這正是我當下的心情=.=

而且除了手頭上的報告要趕,

還有一團雜事也要處理,

讓人更無言.....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