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沒再錯過高中同學會了^^

 這次的高中同學會來的還蠻突然,

直到前幾天接到芷菱打來的電話,

才得知要辦同學會的事情~


去年暑假的高中同學會,

因為我人在國外的關係所以就錯過了!

因此這次能參加到同學會還挺令我開心的^^

而且好多同學至從去年春假回高中看老師那次後,

我就沒有再見過人了~~


今天(5/20)中午的時候,

大家在內湖高中旁的一家火鍋店聚餐,

這次一共來了20人左右,

聚餐的時候大家閒聊到不少話題,

印象最深刻的是談到了不少宿舍鬼故事~~

由於班上有相當多人都選擇住宿舍或大學附近,

因此聊起這話題大家都還蠻有感覺的,

也讓有的處於一人獨居狀態的同學嚇個半死^^ll

而且同學也有閒聊到和室友相處的經驗,

大多數是遇到怪室友弄得很不愉快,

相形之下我真的是幸運多了^=^

自己的室友都是風趣又好相處的人,

我甚至希望能和他們一直住到大四畢業!


另外也有同學問我教育學程修的如何,

我除了只能笑笑的說修來心安,

一時也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對,

因為當不當老師我一直都不確定......


此外同學會下來,

還得知小阿和芷菱九月要去法國當交換學生,

祝福他們順利,

而且小阿要去的還是普羅旺斯,

期待到時他從法國學成歸來,

能聽他講屬於他的山居歲月的故事^.^


總之難得和同學聚會,

將時光短暫的倒回高中時代,

就真的讓人相當感動了!

儘管心中對同學會還有很多感想,

但我想就此先打著,

留在心裡去思索......


回應

2007-05-26 00:20:20 franziska217

好好喔!你們還有同學會...

我也想要啦><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