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希望下個學期體育課能選好點T.T

 由於自己體育課選很爛,

結果期中考讀書讀到讓自己靈魂出竅n次之餘,

居然還要煩惱體育的期中考T.T


我這學期選的體育課是「重量訓練」,

時間是週四並令人討厭的早上一二節(8點~10點)。

先聲明絕對不是我想練肌肉,

或我愛上了健身器材,

才想選這堂課,

真的是我運氣太背,

想選的好體育課(可翹課、不考試、沒報告)就是排不到、搶不到,

結果只剩週四早上一二節比較好排體育課,

然而那時剩下能選的課就只有游泳、柔道、現代舞、重量訓練......


現代舞考試據說是考編舞,

我沒熟人可跟我一起上所以算了!

然後游泳和柔道上課一定要換衣服,

我早上一二節的課能在上課鐘響前,

走出寢室大門就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還要我再花時間換衣服上課......那也算了!

因此只好選相對起來較好的重量訓練。


但所謂的相對較好的重量訓練是:

期中考要抽籤考操作其中四樣健身器材外,

並還要回答那些器材的功用是如何,

更哀的是由於那些籤都是"英文",

所以考前還要念英文,

不然看不懂的話,

抽完籤後也不知道要操作啥健身器材@@ll

另外期末還要交份自己不可會去作的一個月份的健身計劃......


總之我在求all pass之外,

我更希望以後能選到好體育課,

讓我不要期中考念到虛脫時還要考體育,

更不要期末報告已經多到期末考都沒時間準備之餘,

還要寫份不切實際徒增疲勞的體育報告。

神阿~讓我選到一堂好的體育課吧>"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