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師大單車社-汐止活動海報

 我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

(大家看在我是主辦人的份上快來報名活動吧!)

也順便自己動手作活動海報,

因為不自己動手作的話,

也沒人有空幫我作^^ll


這次海報設計的概念,

我主要是採用自己對汐止 的印象,

就是山與基隆河,

再加上我們主要是沿基隆河畔騎單車,

所以我就把海報構圖弄成依山傍水騎單車,

而事實上這趟活動沿途的風景也是如此~


整個海報的主要製作手法,

我是採用剪貼紙張的方式,

放棄慣用的畫圖方式,

原因是本人想嘗試不同的方式作海報,

還有......我畫圖功力也很爛>.<



由於我實在不善長製作海報,

所以這海報雖然構圖不複雜,

但還是花了我一整個週五下午加晚上。

而且儘管花了這麼多時間弄這張海報,

我其實一開始還是擔心作出來成果會很失敗,

可是幸好給辰芳學姊和室友過目後,

他們評價還不差,

一致都還蠻喜歡那兩位騎單車的小黑人,

不過室友建議我還是好好去練字一下~


最後想說這次活動辦下來,

如果順利辦成的話,

希望可以讓大家真正認識基隆河和汐止 ,

不要對汐止 的印象老是停留在"淹水"!


回應

2007-04-04 21:25:11oncepachiao

哈哈~感謝秀麗的讚賞^^

如果能再拉到人參加活動的話更好!

2007-04-01 17:32:03franziska217

辛苦囉!看你在寢室畫海報畫的那麼累^^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