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2007.3.29歷史之夜

 今年的歷史之夜難得在師大小禮堂舉辦,

不僅燈光美氣氛佳,

舞臺上精湛的演出也令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次歷史之夜我雖然沒有參與演出,

也沒幫忙到製作道具,

不過看著平日熟悉的學長姊、學弟妹、同學化妝穿戲服,

表現與平常不同的一面,

就夠讓我嗨了^0^


說實話真的好多人一經打扮後,

真的都讓我忍不住大開眼界,

像自家學妹李雯穿一身清涼跳勁歌辣舞,

就令我眼睛大吃冰淇淋了~

而嘴開學姊的千金小姊裝扮更是讓我驚呼:「美~」,

(美到一開始看到嘴開學姊時還認不出^^ll)

她演技更是一流到不行,

唯一可惜的是沒看到嘴開學姊上臺領獎><

還有劭蓁學姊的翻譯官也好可愛,

要努力講著日文真是辛苦你了>"<

另外阿給扮的太子超可愛的!!!

看整個史二歷史劇時一直在狂拍她>///<

此外柚子扮小兵也不賴耶~

反正好多人的演戲裝扮都讓我驚奇不已,

一時實在說不完~~~


總之這一夜,

難得和平日鮮少有機會聚在一起的98級同學坐在一起,

能和大家一起為史二的表演得獎喝采,

真的就令我夠難忘了!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