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大學畢業後的實習學校確定囉!!

 今天趁著教師節前夕回南湖高中找老師,

經過四處詢問後,

確定有老師願意收留我當實習老師了T.T


收留我的是昔日高二高三的歷史老師:謝德隆老師,

感謝老師不計我這以前上高中歷史課總是在忙著背英文單字的死學生的帳,

還施捨給我現在很想要的高中歷史課本兩本:

南一版的高中歷史第一冊。

康熹版的高中歷史第二冊。

現在要好好把這兩本課本當聖經看了!

然後老師還有交待要:

比較新舊教材的差異,

把差異的精神找出來。


恩恩!我會努力的>.<


然後還看到三年不見的麗娟老師,

而且還是我一踏出電梯就看老師,

感覺像中樂透一樣開心^0^

其他以前也很照顧我的駿騏老師、繁涓老師,

也都超開心看到他們。

另外高二高三的班導亦歆老師,

回去找她聊天才知道老師根本師大畢業時沒有再去實習一年,

而是直接考上代課老師抵實習!

天阿!這真是太強了!

不過大學畢業就可以直接考代課老師她說她那是最後一屆了!!


期待以後回高中實習可以常常見到那群自己喜歡的老師,

雖然自己目前只有打算考到教師證,

但我相信在努力學習當好老師的過程中,

我就能學到很多東西了!


歷史教師實習,我來囉!


回應
2008-10-19 23:05:46lovemia
哇~我可以去旁聽嗎
于喬老師好
於2008-10-19 23:22:08回覆
To lovemia
Orz
我現在有怕誤人子弟的壓力,
但我會努力的(雖然這麼說心裡還是毛>.<)
2008-09-28 12:19:31dorating
好熱血啊!!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