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08.12.6~7暨大史學盃心得

 本來不確定何時要打這篇心得的

但想說之後自己真的沒空再打了

我想還是簡單的說一下這次史學盃的心得吧


首先感謝有緣一起打這次史學盃的隊友

就算我們籤運太好無緣打複賽

我永遠都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在球場上打球的時刻

畢竟自己大一到大四這段歲月在球場外碰上的事

讓自己其實也常面臨還要不要繼續打女排的抉擇

能打到這次暨大史學盃對自己來說是格外的珍惜


大學時代的最後一次史學盃

兩場比賽下來

第一場卡到陰輸北大 很嘔

第二場對成大打來感覺不差但好運就是不在我們這 認了


不過能欣賞到書琦學姊和蕭琪學姊們

那麼多顆精彩的扣球

以及高超的防守技巧

就讓自己很開心了

很感謝兩位學姊們在球場上下對全隊的關照


至於兩位98級的好同學姵蓉和紀華

很高興這次暨大史學盃我們能一起打球打到最後

姵蓉妳的舉球我這次比賽都沒打出攻擊得分過

真是不好意思>

反而我唯一幫到的是在對成大時

妳不小心噴了一球時

自己默默的在後排打起來讓比賽能多打一會

(這居然也是自己印象中打最好的一球T-T好心酸)

紀華妳那有著霸氣的攔網

真是我們師大歷史女排最堅硬的一道牆

同樣有霸氣的攻擊更是震懾人心

是我這想學也學不來的


然後唯一一起上場打球的學妹意婷

妳精彩接住成大體寶寶的扣球

讓我超羨慕的>///<

不過好可惜這次史學盃無緣接到妳的舉球

希望之後球賽我還有機會常接


一直在場邊為我們加油的宜庭

女排能有妳這熱情十足小學妹

對我們女排來說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妳場邊的加油

讓我這打不怎麼的學姊超開心的^^


另外也感謝教練黃大哥這數年來的指導

以及羿芬學姊和陳大哥的熱情關切

至於來當經理的佳韋也謝謝妳幫我們做記錄

有空就也來打球吧^-^

還有由衷的感謝在實習或已經當老師的學姊們

你們來南投當啦啦隊為我們加油


不好意思越打越詞窮……

總之能在好山、好水的南投度過週末和打球

感覺是很放鬆就是了

結果現在自己人回臺北

但心還在南投回不來^^ll


最後附上照片數張

其他的就看相簿吧~~


【全隊的合照】



【個人拿球的合照】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