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趣味分享:另類單車旅行理由】


這是從日本單車旅遊社團看到別人轉貼的

看了這日本新聞發現:萬一有天你犯罪成為通緝犯,被全國通緝中,入獄失去自由前,還是可以去單車旅行走走,更不容易被抓到,又能沿途交到朋友,了卻一個到處看看的心願再入獄()

--------------------------分隔線 ---------------------------

轉眼間結束中亞單車之旅剛滿一個月,思念總在旅程結束後(幸好不是分手後?),多少被人問下一段單車之旅計畫去哪,得攤手說目前沒相關計畫,原因:沒錢和規劃要成家。

知道有外國單車客,是一路單車旅行順便邊成家生子繼續走,也有強者台灣家庭是成家有年紀小的孩子,照樣帶著出門單車旅行壯遊世界。不過我和友人沒這麼強,也沒要看齊的意思。

倒是前幾天和友人閒聊時,他居然說:「開始懷念之前的單車旅程,未來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出去騎一下啦」!

照偶像劇劇情走向,我應該感動到不行,最好再喜極而泣的回:
「親愛的!我接受」!

不過我真實心得是:

「我耳朵有沒有聽錯」?

「你不是一路不爽我什麼都慢?又唉唉叫想念台灣食物到我都跟著思鄉?露營還要比你早起來多煮早餐,讓你一起來就有現成的熱食送到面前可吃,還嫌棄只有熱湯麵!重點是行程還老是被你罵排甚麼鬼!還要再跟你一起騎單車出門,一路吵到路的盡頭,真是累死人了!我要再想想啦」!

友人回:「哈哈哈!沒錯」!

我:「.......」。

所以打廣告一下,想知道一人去單車旅行和情侶結伴出遊有何差,趁友人在新竹上班沒空來,我會小說一下。歡迎10/18()來參加晚上在台北鹿途中旅遊書店的2017年穿越歐洲單車之旅講座。

臉書連結原文: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