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大一下開學的第一天

記得早上回師大整理宿舍時,

碰到了好久不見的玉如~

和她閒聊了一下,

並裝好宿舍的電腦後,

便趕去上開學的第一堂課:軍護課。


我上學期開學的第一堂課也是軍護課,

這堂課的教官是心輔系的教官,

他說他會上3週課,

然後他上課的主題是波斯灣戰爭,

最後一週還要心得寫作﹝又要胡扯了....﹞。

教官還說選早上3、4節上課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是個上課時段不會太早,

又睡飽有精神來上課的時段,

但我可以肯定一件事,

不管我多有精神去上軍護課,

軍護課的上課內容和方式,

每次都讓我很自然而然的進入夢鄉,

所以我每週一下午精神一向很好,

因早上休養充足的關係^^ll


中午去文具行買下學期要用的筆記本時,

竟然巧遇惠亘﹝其實昨晚才神奇的在msn上遇到﹞,

也意外碰到到科技系的學伴﹝第一次見到﹞,

和惠亘一起買完筆記本後,

晃到我宿舍來查課,

可是不巧的是我電腦的滑鼠故障,

所以讓她白跑一趟了><


後來下午上歷史與文化,

又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印象最深刻的是分組報告抽到的題目是“西歐文化”,

老師說這題目反而會因資料太多沒想像中好弄!


之後跑加簽“經濟與生活”這門通識,

這堂課的老師帶給我感覺傲氣十足,

但人算相當有趣就是了!

可惜他下週才給加簽,

讓我有白跑一趟的感覺U.U


總之今天開學的第一天,

才有閒情打那麼多字。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