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見到傳說中的成績單了!

 之前曾聽說過師大會寄成績單到家裡,

所以有費心計劃過攔截成績單大作戰,

但今晚我發現......我失敗了><


晚上老爸回家時,

突然問我上學期班排到底第幾名﹝好敏感的問題阿ˇ_ˇ﹞,

就叫我去看一下成績單,

這番話弄我一頭霧水^^?


後來一弄清楚才知道,

原來成績單前幾天寄到家中,

老爸瞄到寄來卻沒打開細看,

倒被老媽收藏了起來又沒跟我說。

【天阿~成績單攔截不成反而差點被暗扛!我好失敗呀U.Ull】


但打開成績單一看後,

讓我鬆了口氣,

還好裡頭沒有班排名次,

不然我下學期可能會沒辦法混了~


oncepachiao

哈哈~終究被發現還是查得到......

其實我查到我居然有十幾名時,

把我嚇了一大跳^^ll

我原本以為會爛到三十幾名去的說 ~


2006-03-27 23:29:46  all4flying

上網查的到耶


2006-03-22 20:49:22   Mia 前往Mia的日誌

沒有班排名喔!

呵呵!我們ㄉ也沒有ㄋ

很好吧!大學生ㄉ好處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