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今早去南港高中辦理勞保

 會去南港高中辦理勞保,

是因為十天後沒教過家教也沒上過實習課的我

就要先進學校當國中部攜手課扶的國文老師>///<(緊張中)


由於自己大三作業一直趕不完,

讓我遲遲沒辦法開始準備課扶的教材,

所以今天一去南港高中除了填寫勞保資料外,

也很緊張的問了瑩爵老師上課方式,

以及準備教材上的問題。


這次課扶的國文課內容是以閱讀為主,

其實跟傳統的國文課很不一樣,

而且也沒有趕進度要考一堆試的壓力,

讓我覺得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但始終讓我疑慮的是那四個要教的課扶學生,

他們到底對閱讀有什麼觀感呢?

要怎麼提起他們面對一堆文字的興趣呢?

而且這四個學習成就低落的學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這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但我想還是要到時當場和他們接觸,

才能確定一切。


期待能當一個能提起他們對閱讀的興趣的國文老師,

但在當老師之前我要先奮鬥完自己那剩下的報告,

不然自己的作業沒掰完,

無法準備上課教材外,

還要幫那四個小朋友煩惱他們的暑假作業,

這種暑假也太可怕了~

這絕對不是我要的大三暑假阿>"<


回應
2008-08-03 03:45:28 lovemia
加油!
上完課來個早餐約會吧!call me
於2008-08-03 14:15:45回覆
To lovemia
我上完課都10點了><ll
我們來個午餐約會比較好吧^^
順便可以一起去東湖圖書館看書~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