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3/24~28單車週in師大

 3/24~28單車週in師大本部勤樸中廊

3/25(二)晚上7點有陳守忠先生的單車環球經驗分享in誠102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_^


整個3月幾乎都在忙單車週的事

現在總算大部份的事都弄完了

就等週六(3/22)的三籌作最後的確認

希望下週活動的進行能一切順利


這次學期決定主辦單車週對我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

因為回去社辦翻資料

能找到比較完整的單車週舉辦記錄

居然已經是民國87、88年的往事

而且很多事的處理在那老舊的資料上也無法找到解答

只能東問西問到底要怎麼辦

真的是讓自己捏一把冷汗

很怕這次的活動又不了了之辦不起來

但還好在不同社團的朋友提供意見下

總算讓我有了眉目

特別感謝口琴社社長的怡婷

跟我建議要怎麼安排周系列活動的行前籌備

讓我才有辦法放心的做下去


開行前會和協調分工

是我辦單車週活動下來

覺得最有挑戰性的事

因為開會要一直跟人通知

然後協調分工要一直密切聯絡確認進度

這些事做起來覺得沒什麼

但真的做下去就是覺得累

只能苦笑的說自己太虛了

但真正讓我覺得辦這周系列活動考驗自己的是:

~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來面對一堆事~

要如何說服自己不被倦怠所擊垮

如何不被擔憂活動進度的壓力弄得無法做自己的事

而且心情莫名差對事甚至對人不爽時要怎麼辦

真的都被考驗到了


反正希望經歷了一切辛苦後

整個單車社的成果能於下週完美展現

當然能多拉一點社員會更好^^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