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聚會的一天

 中午到下午參加高中同學同學會和續聊,

晚上找快一個月不見曾和我在花蓮一同上山下海的怡婷聚聚,

最後在搭捷運到昆陽時見快兩年不見的高中學妹小夏。


高中的同學會,

我們班可能是我們那屆十五班中,

聚會頻率最高的一屆。

這都要感謝熱情的蜻蜓總是願意作這苦差,

聯絡一下一群早已七零八落的高中同學來吃頓飯,

也慶幸自己班相較於別班真的和樂融融許多,

所以大家才比較願意來聚會吧!

雖然大家現在讀不同校系,

可是至少知道大家人都在過怎樣就好了,

不像別班還有人已經在當阿飄了@.@ll(碰到這話題讓人心中頓冰)

另外這次高中同學會下來,

也淡淡的和佩雅聊起國中同學的事。


後來晚上去師大找好久不見的怡婷聚一聚>///<

原來她七月還去爬玉山 了~~好厲害!

閒聊後才發現她暑假的行程真滿,

要約騎單車也不容易T.T

但希望之後我真的排出縣102行,

還是有機會約到她來騎。


之後晚上回家途上,

在昆陽站遇到高中學妹小夏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奇^0^

小夏依然很可愛,

兩個見面真的就是超高興的熱情擁抱,

我們好久不見也想知道彼此過得如何,

所以相約這暑假有空一定要再出來聚聚~


回應
2008-08-03 03:05:49
真好耶
我的高中同學會也快來了!
但是...總是分成小群小群的
by the way 相片相片呀!
於2008-08-03 14:08:42回覆
To
其實我和高中同學也只有幾個要好~
大家會分群是難免的啦!
但知道同學人日子都過得去,
這真的就很足夠了^^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