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考了台通和史導@,@~

 中午啃了幾口麵包,

便全神貫注的猛看著書本和論文,

因為今天下午要考台通和史導>_<......


老實說不知為啥這次期中考讀的很意興闌珊,

應該說不知為啥每次都是死到臨頭的時候,

才會開始有心情讀書=.=

明明每次都立志要早點開始讀書,

但自己確總是不斷的在重蹈覆轍中懺悔~我怎麼又忘了早點讀*~*~


不過陷在水深火熱氣氛的樸201準備考台通時,

不知姵雯為何會提個我想都沒想到的一個主意,


姵雯言:

既然我們都知道小汶汶的色彩是〝綠〞到不行,

那我們用〝綠筆〞寫台通考卷如何阿!

說不定老師會看的很高興~


我的反應:

哇!!!!

好有創意呀!

ㄟ......不過我沒綠筆耶!


某人﹝好像是惠亙﹞言:

.........

(忘了她到底有沒有說話)


我們最後的結論:

用綠筆寫考卷還蠻嘔心,

所以還是別用綠筆寫吧!

說不定最後連施志汶教授都看不下去,

分數只會更低而已^0^ll......


接著開始考台通時,

大家同在入地獄的門口徘徊,

我也做著垂死掙扎的奮鬥,

努力寫著自己永遠也沒搞清楚過的答案,

尤其是第三題問有關臺灣日據時期經濟史的論文內容比較時,

讓人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不是感動我知道怎麼寫,

是感動又多了一個證明自己唬爛功力的機會了U~Ull


好不容易扯完了台通考卷後,

又繼續胡扯史導的註釋,

辛苦的奮鬥完這兩場硬仗後,

我要交卷時發現教室只剩我和另一位同學,

差點就有機會和施志汶教授獨處了^^ll......


回應

2006-04-23 21:24:49 all4flying

上次真抱歉

打擾到你

祝你高中啦 哈哈

2006-04-23 16:16:45 kirara861014

"努力寫著自己永遠也沒搞清楚過的答案" '感動又多了一個證明自己唬爛功力的機會了U~Ull" 寫的真是太讚啦 說不出的好!!! 看得是心有戚戚呀^^+

2006-04-22 00:12:12 momoko5601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妳考完了嗎?

我是周靜怡啦....................

我要考到5/1

一起加油吧...................

p.s.不要告訴別人我這個無名的帳號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