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回高中上音樂課之外

 回高中意外的上到音樂課外,

實際上還發生不少事^^~


首先最驚訝的是婕妤居然想轉學考,

而且居然是想轉“師大國文”﹝理由.....我仍然無法理解﹞,

老實說如果她真的來師大的話,

我就多一個熟人了!

可是我其實不想要妳來師大耶~婕妤~

因為妳來的話=.=

直覺我在師大就沒好日子過了......

高中活在妳威淫下,

日日被妳調戲的日子,

的確是讓我難忘﹝深刻見識到何謂天蠍座*_*﹞,

但這種難忘我沒打算在大學回味^^ll

再者妳在中央那沒上軍護課,

來師大的話妳可能要上,

所以妳確定要轉到“師大國文”嗎^3^?

不過妳要的師大國文的考古題我會幫妳找找啦!

只是別太指望我找得到@.@


再來聽到小阿說她大三可能會交換學生到法國的馬賽,

著實令全部人為之驚奇,

大家還開玩笑說到時我們一票組團到馬賽去找她,

順便飽覽南法地中海風光,

→作夢中......


另外在看老師們時,

亦歆老師仍然一樣充滿活力,

而且一想到現在大學的英文課,

就不禁懷念起上她的英文課的日子,

永遠洋溢著一股熱情^^


最搞笑的是大家還晃去專任辦公室“圍堵”德隆老師,

又把他嚇到了!

老實說每次看到德隆老師老是讓我感到不好意思UUll

因為我以前上他的歷史課時,

都沒在看他誠懇拜託我們一群死學生一定要看的講義,

常常還在台下做自己的事~

如果以後自己也會當歷史老師,

碰到一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個身上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會生氣,

會坦然體會施志汶教授所說的“報應”......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