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嗚.....有完沒完的報告*~*

 上週好不容易撐完期中考週,

不過正當我想鬆口氣時,

赫然發現這只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這週光是一個中國通史《萬曆十五年》讀書心得報告,

就已經把我弄得人仰馬翻,

讓我不得不繼續把史導老師當好人→索性遲交史導第三階段的作業U.Ull

週一時還天真想說自己應該能從容在週四前生出中通報告,

然而到週三晚上時發覺進度嚴重落後,

可是我還是從容的趕,

在週四凌晨3點時因為累了還跑去床上躺一下,

誰知.......這是一切惡夢的開端>_<

當我再醒來時就已經8點50多分了,

但我那時中通讀書報告一個字都還沒打!!

整個人被挫到後就一直沒命的打到將近12點趕出來,

最神的是第七章看沒幾頁翻過去就掰出摘要了~

之後還無奈的步向那間我認為我大學四年應該都不會進去的研究室交報告ˇ~ˇ

並且據說我在寢室狂趕中通讀書心得的同時,

那位讓我們歷史98級全體認為〝你才可恥〞的教授也在罵人。



然而搞完一個麻煩的中通報告後,

我還有英文劇本、現代公民與多元文化、國文、中通點讀、歷史與文化、@#%&*

 ....剩下我懶得打了@.@

總之就是一堆煩人的報告要趕,

而且是一個還沒弄完又要趕著弄下一個,

要一直趕到期末考前,

接著就順便把期末考考一考,

就等著迎接暑假了=.=


反正這陣子一直狂趕報告,

日子就過極度充實了~~

不過自己卻還有社團活動要弄,

要辦單車社5/13的觀音 山活動,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是想把自己累死而已T.T


回應
2006-05-04 01:51:43 kirara861014
對阿
報告 真的超多的T-T

這學期好像也這樣不知不覺快要結束了
(感嘆)

唉唷~要加油!!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