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2006 NTNU Mini Let's Go!

 今早我做了一件事很健康的事,

參加了師大的迷你馬拉松,

秉持著「慢」跑的精神來跑這段有3公里左右的路程~


其實清晨5點半左右,

我還在床上猶豫要不要參加迷你馬拉松之際,

明慧打電話過來說她要參加,

我才決定要去跑迷你馬拉松!


仰著美麗的藍天,

迎著早晨清爽的涼風,

趁著太陽尚未將熾熱的陽光照耀師大校園的時候,

我和明慧參加的女乙組,

在6點50分準時從師大操場開跑。


由於單純想和明慧一起跑,

不那麼在意跑的成績如何,

所以我就很優閒的慢慢跑,

雖然不斷被人給追趕過去,

但我始終未曾停下用走的,

直到最後一小段才用衝刺,

邁向證明自己跑完的終點^^~


最後到達時我得到〝125名〞,

時間跑了將近25分鐘,

真的是符合了「慢」跑的精神,

可是感覺仍然很充實^_^

畢竟自己真的是有始有終,

穿著自己喜歡的這件迷你馬拉松T-shirt,

跑完了迷你馬拉松!


不過最驚喜的是當活動結束要頒獎時,

我和明慧正要步向操場中央,

祝賀南哥勇奪男乙組第一名,

順便和司令台前的迷你馬拉松logal〝狗〞模型合照之際,

看到校區大樓那方向的天空,

竟有幾道曙光從雲間迸射出的美景,

讓我真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更令我聯想到寒假去花東縱谷騎單車從193縣道要往瑞穗市區那時,

在半山腰上看到數道陽光從雲間迸射照耀花東縱谷時的美景^0^


回應

2006-04-09 00:37:37  kirara861014

哇...你寫得好如詩如畫唷!!


對呀「穿著自己喜歡的這件迷你馬拉松T-shirt,

跑完了迷你馬拉松!」這種感覺真是太棒啦!!


這次真是個難忘的回憶...跑步時的累也不算什麼啦!!

(ㄎ...其實我的腿怎麼開始痛啦>"<)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