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2006.4.29~30北大北歷盃

 老實說這次北歷盃賽程因為下雨攪局,

使得一切賽程都變很亂,

甚至迫使幾場排球賽在風雨中進行.....


這次北歷盃我雖然沒有下去打,

但兩天都有體會到在風雨中練球和看球賽,

這樣回憶雖然也很難忘,

但看著場上學姊或對手大家比的險象環生,

不時發生滑倒的情況,

真的讓我覺得輸贏沒那麼重要,

只要大家能平安的打完球就好了~


第一天學姊們對政大那場真的是好可惜,

因為太久沒練球的關係,

一時沒辦法拿出平時水準而輸掉><

但那場比下來我對政大球員或許沒印象,

可是對他們學校男生的沒品沒口德倒印象深刻,

一直在場邊噓我們學姊......

真的讓人懷疑他們是政大的學生嗎?


之後對文化那場氣氛就明顯好很多了^^

尤其是文化的同學各各活潑又有禮貌,  

讓大家不管是打球或看球都很快樂,

一掃我們過往對文化歷史的刻板印象,

也讓我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碰到他們!

而且這場比賽打下來,

身為我們大一的羅琳、姵蓉、紀華都有下去打,

羅琳因為緊張加上本來就生病,

沒有發揮實力有點可惜(沒關係下次比賽你一定可以拿出實力的^^),

姵蓉則是舉球都舉好穩,

果然是舉球員的料!

而且她打起球來總是有總從容不迫的優雅感,

真的讓人覺得打排球是個高尚的運動呀>///<

紀華是我們大一裡頭我覺得最積極的,

非常敢於打攻擊,

加油!我們98級的超級攻擊手就看你囉!


看著同在一起練球的98級同學有的人已經上場打球,

而且都打很好,

在羨慕他們之餘,

我想我要再接再厲的練球,

努力把基礎動作穩紮穩打練好,

爭取以後上場的機會^_^


第二天比賽是和台大跟北大比,

兩場都打很精彩,

感覺和第一天判若兩人,

這天學姊們是打什麼球都很順,

尤其是和北大打時,

根本是上演超級攻防大戰,

最後終於在第三局以15比12勝利!


隨著北歷盃的結束,

系排這學期對外的正式比賽可說是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磨練自己,

為將來的大二作準備了~

好歹也要打出一點架式,

讓未來的學妹覺得我們有學姊的感覺^.^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