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翹課成份分析-續篇-

 最近發現比〝捷運停駛〞還爛的翹課理由,

就是〝踢毽子拐傷腳而不便去上課〞!

但扯的是......這竟真的是我這幾天要請假﹝=翹課﹞的理由U.Ull


一切都始於週六﹝5/20﹞下午趕歷史與文化報告趕正煩的時候,

突然興起去踢毽子消悶的動機,

便真的拿出放在抽屜許久的毽子,

溜去操場玩玩,

雖然仍踢不超過十下,

但曾踢成功一次用左腳接落到右側後方的毽子^^


於是很快樂的繼續踢毽子,

在一次把毽子踢到前方較遠處,

雙腳向前奔躍去接時,

誰知......左腳落地時沒站穩就這樣〝扭〞到腳側面了><

﹝此時心情只能用Oh ~My~God~來形容﹞


本來以為自己回去冰敷一下,

再跟室友借個熱力乳膏擦一下就可以搞定,

所以沒有當下就跑去看醫生,

但這果然是個錯誤決定,

之後整個左腳腫更嚴重......

結果拖到隔天週日下午才去看醫生,

不料又屋漏偏逢連夜雨,

骨科醫師週日只有早上看診,

因此只好先去中醫那敷一下藥,

等到週一再去看了><


週一先撐著拐杖回學校作歷史與文化的口頭報告,

記得還是玉如幫我忙,

我才順利的能從寢室拄拐杖步行到樸406,

而且還有午餐可以吃﹝玉如超感謝你的>///<﹞,

等好不容易滿頭大汗的撐入教室時,

一票同學看到我這附狼狽樣的同學除傻眼,

也不知為啥他們都已經知道原因@.@ll

被那票親愛的同學講......

A同學說:「同學~無聊可以去睡個覺,不要無聊到去踢毽子阿!」

本人反應:......我無話可說*.*

B 同學說:「于喬~我真的只想跟妳說三個字:笨~死~了~」

本人反應:......我認了>///


另外還有個C同學你的關心方式讓我最難忘,

居然是〝踢踢看〞我左腳看有沒有反應!!!

你的關心方式也太特別了吧

本人反應:你最好不要腳受傷讓我遇到 不然……

.....算了.....還是不要落井下石害人......看在你仍是〝關心〞份上


好不容易捱完報告後,

便匆匆回家弄一下再趕去看醫生,

誰知預定要看那家骨科沒開>_<

而且那醫生又要週三才回國,

結果只好週二先去看康寧醫院的骨科,

等週三再去看那家預定要去看的骨科醫師。


今天週二雖然去看了康寧醫院的骨科醫師,

打了一下消腫針,

但仍沒把握啥時才會好,

只能肯定這週是處於幾乎不能行動的狀況,

下週恐怕也半斤八兩,

總之先看看這週的復原情況吧U_U


回應

2006-09-09 16:49:56 oncepachiao

那你腳現在還有問題嗎?

我的腳就是因為處理不當,

才會痛到現在的說>.<

總之腳扭傷還是要小心處理為妙呀!

→我那慘痛經驗所得的教訓

2006-09-05 21:02:13 lovemia

我寒假時也扭到腳

過了幾個月又扭到另一之腳

故事是這樣的:

我寒假參加熱舞社寒訓

但都不會跳

趁休息時間趕快複習剛剛老師教的

好不容易跳的很快的時候右腳喀擦一聲扭到了

而且是垂直地扭下去

= =當場傻眼

假裝沒任何事(沒冰敷)

繼續練習

上課

原本都沒有任何事

但是過了三天以後

右腳好像不聽使喚

動作都很慢很慢

於是晚上跟室友借的藥膏擦

疼痛了一整晚終於入睡

隔天早上完全不痛非常開心

還亂跳給我室友看(她們都很擔心)

過了一個月後

= = 腳踝幾乎每天痛而且越來越痛....

只好去看中醫

斷斷續續看了好幾次

因為在基隆交通很不便

比較不痛以後就沒再去了

2006-05-25 23:44:08 blankspace 

繼你之後我也扭到腳了,

不過只是隱隱作痛一下子,

真是好險。

2006-05-24 01:33:57 kirara861014

就不要踢毽子啦~

還踢!


老實說 ...

這種年代應該幾乎

~沒人在踢毽子了吧╮(╯▽╰)╭ 噗

2006-05-24 01:10:25 oncepachiao

感謝各位的關心>///<


老實說打從這事件發生那刻,

我有種我耍了一個大白目的感覺 ......


另外補充一下~

我現在生活處於〝跳跳虎〞狀態,

就是整天用右腳在家裡跳來跳去移動,

不然用拐杖其實很麻煩,

而且手臂用起來現正覺得很酸@.@ll


最後我也希望腳傷趕快好阿><

不然系排不能打,

連上課都很不方便的生活真的是超難受的~~

唉.....以後踢毽子一定會極度小心!!!


2006-05-24 00:36:47姵雯

于喬

保重....

希望你趕快好

我是D同學 噗


2006-05-24 00:22:55 kirara861014

嘿! 于喬~早日康復唷!!


你唷...這一整篇都是笑點XD

哈!


C同學幫你加油^^+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