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5/9單車社的打鍊例會

 昨晚七點多好不容易在國圖把該死的中通註釋來源查完後,

﹝還是查不到的就不鳥那邱老頭了......反正都是想太多才害我沒在上週報告討罵U.Ull﹞

便匆匆趕去單車社辦參加打鍊例會。


一踏入單車社辦便聞到了濃濃的煤油味,

更見到數位稀客^^~

會聞到濃濃的煤油味的原因,

是因為這次活動有使用到煤油,

而煤油的用途是要用來洗掉鍊條上面的潤滑油,

這樣我們才好用鍊條來打裝飾品,

又不致於滿手都是烏黑黑的潤滑油。

再來見到的數位稀客是婉柔和她同學,

以及本班的立委先生﹝我還是等南哥移開時才赫然發現﹞!


這次活動主要是教大家如何用鍊條做裝飾品,

所以比起以往的教學例會來說,

真的是有趣太多了^0^

平常的教學例會都是在介紹單車結構,

或者教實用的基本維護技術,

雖然一樣也很精采,

但不知為何我老是容易聽到神遊^^ll

倒是南哥總是全神貫注的在學習,

相信未來他一定會成為社上的修車高手!

話題回歸這次打鍊例會,

這次例會下來,

我有做了一個方形的鍊條掛飾喔^_^

而且也聽到不少有趣的事~~


記得先從婉柔那得知玲菲不只玩國樂社,

更超瘋布袋戲社!!!

再來是證實了一件昨下午聽到的神奇事,

就是立委先生明天通識音樂鑑賞課要彈吉他幫人伴奏,

幫他那位他不熟我卻熟到不行的繫上學伴伴奏,

而他那位學伴則是要唱歌,

我超想翹自己的通識去看他們那可能空前絕後的合作^.^

另外辰芳學姊說今天去捐血有碰到蕭媽,

蕭媽有說:「不愧是我的好學伴阿!」

讓學姊感慨他學伴只有這時候才特別會記得他們是學伴@.@ll


最後在活動結束時,

除了領到北海岸活動的證書外,

我也總算拿到傳說中的通訊錄了=.=

在翻通訊錄的同時,

也讓我想到眨眼間來單車社也快一年了!

雖然我來的時間無緣見識到辰芳學姊口中許多厲害的社團學長姊,

但也在社團中遇到不少讓我驚奇和難忘的人>///<

而且辰芳學姊一人獨撐單車社就夠令我欽佩了!

﹝我心目中最強的萬能社長!!﹞


如果當初沒有辰芳學姊願意扛下這社團,

我其實也無緣參加單車社,

更不可能實現許多自己過去覺得只能夢想,

卻難以實現的計劃,

像是騎花東縱谷和北海岸,

這些都是我高中時代曾夢想要做過的事,

如今都在大一這一年實現了!

這些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讓我體會到為何大家都會說大學四年是人生的黃金四年,

因為真的只要自己願意的話,

可以實現相當多夢想,

相當多過去只敢想卻不敢作的夢想,

相當多只有靠自己行動才能實現的夢想!


總之希望到時未來三年的大學生涯,

我能實現單車騎環島的夢想!

要問我為何想騎單車環島,

我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我好奇我能騎腳踏車騎多遠^^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