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20170919·半路幫人打氣輪胎

【私人臉書po文】


下午騎在自行車道正要轉彎時,突然一位金髮的德國女生叫住我,對方講一串德文我聽不懂,直到她按輪胎看出沒氣,才理解她應該是看到我綁在前車的打氣筒,希望我打氣輪胎。

於是我拿打氣筒幫忙打氣輪胎,由於她的單車前後輪的氣嘴不同,還得更換打氣筒的充氣頭,從法嘴到美嘴打氣,一共花了十幾分鐘,才把她的單車前後輪打氣完成,讓她能方便繼續騎車。在她開心道謝離去後,我只在倉促中拍下她離去的背影。

在德國一直都是受德國人幫助,真沒料到有機會幫助德國人,感覺很奇妙,不過也很開心,當作助人為快樂之本😉

接下來希望明天順利到達慕尼黑,體驗著名的啤酒節。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