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80309·快樂網友相見歡


下午正在安靜沒有客人的雪具店門前看店內的安全帽,盤算一下之前店長送一頂客人才用兩次就不要的亮橘色滑雪安全帽的等值價格時,默默一票六人組的客人進門,我都還沒開口講こんにちは(日安)打招呼,突然其中一位女客人對著其他朋友看著我用中文說:「她是那位在雪具店工作的臺灣女生耶!之前有去騎過歐洲單車旅行!我有在看她的臉書」!

我:「………」。

當下只瞬間想起之前去上店外廁所遇到那位深藏不露的打掃臺灣阿姨,說我一臉臺灣樣的畫面。

這根本才不過三百初頭人數的超迷你粉絲頁,發文頻率超偷懶很不固定,海外單車之旅文持續拖稿中,最近又都在發滑雪和其他事的閒文,還有人在看和偶爾手滑按個讚就很感恩,完全沒想過居然有機會見到有按讚卻彼此不相識本人的快樂網友,結果初次見到居然是在這日本鄉下的滑雪地區!

只能說網路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快樂網友讓我合照,快樂網友的朋友還拍我的工作照,方便我收藏,真是無限感動!我會努力擠出歐洲單車遊的文章,麻煩耐心等候!

只是對不起的是……我居然忘了問這位快樂網友的大名,麻煩有空再留言或私訊讓我知道啦😂先祝福你們這一週玩Snowboard(單板)玩的快樂啦!

我實在沒有熱血到想滑雪摔來摔去的,就沒去學snowboard(單板),都在滑ski(雙板),畢竟騎單車不是玩特技單車的情況下,的確也不會摔來摔去的。

#感恩快樂網友相見歡
#快樂網友滑snowboard比騎單車穿越歐洲熱血
#日本渡假打工Day85

臉書連結原文:



(工作被錄影到的蠢樣)

原來3/9快樂網友與她的滑雪朋友們來我工作的雪具店Spicy Rental八方店光顧時,默默被錄到這段XD

今日對方夥伴再光顧店裡時,才知道他們滑雪團的活動粉專About Begin 醞釀旅程,歡迎未來想滑雪的各位跟團,騎單車慢慢出門旅遊再來跟我啦!

他們這一次3/9-3/18Snowboard團陣容超堅強的,會針灸的中醫和物理治療師都有,滑Snowboard摔完馬上能獲得頂級治療。不過有趣的是他們透過滑雪教練和醫療專業人員的合作,讓醫療專業人員能提供專業服務換取免費的滑雪課,滑雪教練也能換取免費的醫療照護,這真的是好有創意的合作方式!

#真的記不起來為何會做這樣的動作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