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80613·單車裝前貨架和發電機


感謝阿拉喜環球工作室-Alashi Cycling Studio的到府服務,讓我這種要最後作決定的人,還能臨時加裝前貨架、發電機和加購前馬鞍袋😍

只能認了跟人出門單車旅行,誰叫我們是會各持意見的人,我實在沒辦法強求對方把行李都體積縮小和輕量化,然後這中間溝通的代溝,真的很難形容,也沒有絕對的對錯,覺得應該光紀錄我們行前準備到旅途會出現的代溝,就能比帕米爾高原風景精彩了😑

總之,最後就是加裝自己這輛單車前貨架和前馬鞍袋(也只有我這量單車比較好裝前貨架),來處理出發前最後幾天評估下來,有關行李載重的疑慮了。

再來,實際牽一下有加裝前貨架的單車,覺得好重啊!之後超想把最重的行李都放這輛單車,叫友人騎,打擊一下他自認體力過人的自我感覺良好(完全沒有愛的意思😏)。

另外今天晚上也去東湖的單車店順利拿到單車紙箱,等著出發前一天來打包單車用。至於原本想要的防水手套,那車店似乎來不及進貨我要的大小,可能只好買其他品牌了。

#中亞單車之旅 #行前準備剩下4

臉書連結原文: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