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2008武嶺會師的活動等人報名等到煩了!

 很想說自己幹麻願意再帶一次大活動,

永遠都在疑問大家到底要不要報名,

搞的自己又煩又累還讀不下書><


自己很愛單車社的活動,

但不得不承認辦活動和玩活動是兩碼子的事。

很想只要來玩活動不用管一堆行政,

像別人跑社團玩票玩到爽就好,

但這種事自己又沒種做,

因為自己最不喜歡玩票的行為,

我認為真的喜歡這個社團,

我都捨不得錯過社團上每次難得辦起來的活動了,

又怎麼可能想來玩一下,

有事要負責任就裝死擺爛。

而且自己是社長,

我不負責任社團就完了!


上屆社長的放棄,

今年同班同系的社團同學要幫社團不幫的,

學姊只想養老 去,

讓我這年帶社團帶到不知有多少次想放棄,

還好默默有其他人願意出手相助,

才讓我能撐到現在。

反正自己也要卸任了,

希望未來還願意帶單車社的人,

可以不要像我帶社團帶的那麼無奈。


這一年來我承認最討厭的事,

就是一直拉人來參加活動的事,

很想任性的說你要參加不參加隨便你,

可是不拉人社團就沒人要來活動了><

更不喜歡大家永遠都要到最後一刻才給答覆,

這常常造成我行政處理上很大的困擾,

特別是有時效性的行政,

像是訂火車票報名或武嶺 會師的活動,

等人趕報名總是令我感到困擾,

總之只想說等人報名等到好煩,

為什麼做這種事會那麼有壓力~~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