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被單車K到頭

 如果你覺得人生缺乏回憶的話,

你可以考慮被腳踏車K到頭一次,

包準你至少會"痛的"很難忘。


今天下午我在單車社車廠和學弟搬車上架,

誰知學弟不小心撞到旁邊已經掛在上頭的車,

結果旁邊車子就這瞬間掉落下來,

車手把的龍頭就在我反應不及時,

突然撞到我的頭右邊,

我當下痛到至少有30秒覺得腦筋一片空白,

懷疑頭被撞破了,

人整個無法說半句話。


後來還來不及慢慢冰敷,

就只場去練系排,

一邊做操一邊冰敷被腳踏車撞的紅腫疼痛的地方,

才終於感覺比較好T.T

只是大家聽到我冰敷的原因都.....


最後我回寢室和室友談起此事,

室友說我被腳踏車欺負了T.T

天阿!

我都已經日子不好過了,

居然還被碰到這種事>.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