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

 今晚真有想要離開系排的衝動,

何苦為了一個系隊的勝利,

搞的自己不爽又說不出口。


自己也說不出曾幾何時心越來越不在打排球上,

承認可能跟自己很難從打排球上獲得成就有關,

更尷尬自己又無力為那份不爽辯駁。

也真的很想跟教練吼說:

"不信任我就直接把我換走,反正我不打球不會死,請不用一付很逼不得已才要我打的樣子。"

"調來調去的我也很不好打好嗎!"

也很想永遠離開球場上的隊友,

免得球打不好造成她們的困擾,

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別人~~


如果可以......

真的很不想在為湊隊而打球,

別人打工被老闆罵忍辱做事都還有錢可以賺,

自己打球不被信任又覺得沒尊嚴還沒錢賺又花時間更覺得窩囊,

大四一堆事等著我做,

排球打再好又能怎樣!

只為了一場勝利的虛榮嗎?

一場球賽的激情後,

永遠也不上一趟單車旅行真實雋永的一輩子感動。


唉~~

也許自己當初應該要絕情的走人,

才不會搞自己進退兩難,

為了自己也不知還有多少價值和意義的人情,

弄得這番狼狽。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