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實習學校簽約

 今天下午和又瑜一起回南湖高中簽約,

原本為準備試教而煩悶的心情,

一回到南湖就一掃而空了!


先和又瑜去學務處找盟仁老師交簽約資料後,

自己還很緊張的問盟仁老師是不是要交自傳等等,

還好老師大發慈悲的說看在我們是校友的份上就不用啦XD

然後盟仁老師還說如果我們不是校友的話,

他就會看自傳、成績單等等......

盟仁老師一提到成績單讓我和又瑜不禁互相傻笑,

因為要看成績單的話,

我和又瑜大概不用回來了~~(我們倆大學成績都太逍遙了^^ll)

另外盟仁老師還說我們第一屆還有一位彰師國文的同學要回來實習的樣子,

那明年就至少有三個南湖的第一屆校友要回來母校當實習老師了耶^0^


後來我們又到五樓導師辦公室找一下德隆老師,

不過一進五樓導師辦公室看到麗娟老師時,

我又忍不住去找麗娟老師先聊一聊,

不知道為何聊到後來居然別的老師來跟我問景翔會不會回來實習,

我只能淡淡的說他不可能明年回來實習,

唉......提到他一切一言難盡!

但我還是要說當年指考那段歲月很謝謝他的打氣,

讓當年為大學學測成績挫折到很想放棄指考的我,

鼓起勇氣和決心拼到最後,

雖然指考的成績又再一次打擊我(指考地理再多對一題就能改分發到地理系了T.T),

不過對我來說能考進當年高中時代自己一直以為考不上的師大,

我仍然很開心就是了!

只是上師大後沒想到當年幫自己許多的景翔卻遇到瓶頸,

自己卻不知如何幫也有點愧疚幫不了忙......


反正在學校再繞一繞,

找了其他老師敘舊一下後,

我就離開了~

而且也因為今天回南湖簽約才知道南湖明天校慶,

結果明天又要再回去晃一下了^0^ll


回應
2008-11-07 23:53:09lovemia
我那天有經過妳們學校在校慶
還想說你會不會在裡面
下次找我去玩吧!
2008-11-02 14:17:47meggie2006
每次內中校慶都在期中考前的週六
這次晚上要去看劇團表演了要多存時間練書
讓我好困擾..
於2008-11-02 21:22:43回覆
To meggie2006
我後來因為沒高中好友想陪我回去,
再加上和前一天又跟老師們聊過了,
所以我也只回去繞一下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校慶還是要有老朋友一起回去才有趣。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